About Me

我的照片
hey hey...welcome to my blog...

关注者

2011年8月4日星期四

零距离“家”年华

7月24日




我,零距离“家”年华的工委


当工委真的不轻松哦


清晨6点左右就必须起身,准备东西


当天早上,


嘉年华,


我负责卖水果、果汁



我与我的拍档


早上的嘉年华在3点结束。


不只有早上哦(累垮),晚上还有文娱晚会,需如门票(很会赚钱)


晚上,我也参与表演哦


那就是戏剧(只是小小角色)&团康







>戏剧












>团康











最后,大合照 :))







当然,文娱晚会当天还有很多精彩的节目^^




晚上大约11点,文娱晚会圆满结束:))










拍的最最最满意的照片: DD

joey and I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