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我的照片
hey hey...welcome to my blog...

关注者

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it's time to update my blog :))

J J 篇

我啊,很少去J J(一路来的),
第一没人约,第二不想约人 xDD

哈哈哈


上一次是几号去了呢?忘了耶...
只记得是婷回金宝的前几天
我们4个女生+ unty + uncle 一起去看nasi lemak 2.0
Erm...这套戏不错看啦...








驾车篇

不久前,爸买了‘新车’=> 2手车
所以,我有机会驾车了!!!
由于我很久很久没驾车了,对方向盘有点生疏了
所以要好好练才行啊!

现在的我,要学会parking~~~
我要parking到漂亮漂亮为止!





××非常简约的更新部落格××

没有评论: